Submarine°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

【情字为证】(ff/gl)

        又是文不对题的一天

      

        有关(暗恋)?


         有关(师生)?


         圈子内容依旧不多



一.

“嗨,还记得我吗?”话筒那面传来泠清的嗓音,是个女孩子。


见她不语,对面接着说道:“你生命里出现过太多人了,所以你一定不知道我是谁。”


是恶作剧吗?


她眉头微微皱起,有些哑然,下意识的想把这通奇怪的电话挂断,但是好奇心驱使着她继续听下去,她将手机夹在肩膀与耳朵之间,执笔誊起了教案。


“你从小就有教书育人的潜质,还记得你四年级那年被你说教哭的三年级小妹妹吗?”


“你像个小大人一样,表情严肃而正经,抱着书站在她面前,说教的一板一眼,或许别人那样做会被以为是装出来的,可是你的气势言语浑然天成,似乎是经验老到。”


她微怔,终于放下手中的笔,疑惑着想要开口。


“别急。”对面似乎了解她的动向,“这通电话很长。”


很长?可是电话已经被挂断了,是不小心按掉的吗?


她有些焦虑的等待电话再度拨来,但是没有,她拨过去,空号。


也不知道是不是熟人在恶作剧,可是那面的声音是她陌生的,无心做事了,她干脆从屉子里翻出茶包来。


“苏老师?”这时门外有人喊她,是新来不久刚过了实习期的年轻小老师,明艳而活泼,总能跟学生们打成一片,她忽的又记起自己刚毕业揣着满腔热血进入校园的时候,也是不谙世事的。


只不过,后来她竟被这份所热爱的职业寒了不少心。


年轻姑娘笑着礼貌问道:“我请您吃饭吧?算是当做您帮我代课的报酬。”


“刚好我知道学校附近开了家不错的湘菜馆,听说您喜辣?要不要去那试试?”


年轻姑娘生的极为好看,衣品也好,被当做学校最美女教师炒上过校贴首页,她还记得当时自己班上的小孩子们因着上课都在给这位漂亮女老师刷票而被自己罚了两小时静坐,后来她们俩不和的消息就不胫而走了。


全文

大家戳这里 

评论(20)

热度(1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