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arine°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

金主可撩吗 10

回大号点赞评论谢谢@锦幄超凶 



10.


“以身试法?”楚辞捏着江瓷兮下颚,逼迫她仰起脸,轻颤的唇瓣下,是楚辞青筋暴起的指,“你怎么胆子那么大呢?”


江瓷兮双shou被束在床头,sheng子拉锯的力量迫使她绷紧了上shen。


只有当楚辞捏着革便子,革便尾擦过她月力骨直直下滑时,江瓷兮才感到一丝后悔,不该用这样愚钝的方式。


两小时前,楚辞从杀青宴上接回她,江瓷兮抱着那件沾满了黑鸦气息的风衣躲进车内,发鬓有些凌乱,让人望而生怜。


可楚辞拉开车门后,忽然攥紧了她的脸,疼痛和害怕让江瓷兮登时忘记了呼吸。


楚辞看破了她的计,她策划的一场英雄救美,又能叫那个厌恶的男主角永无翻身之日的戏。


她不敌酒力是假,礼裙被韩枫拉扯是假,惊慌失措是假。


这场戏,唯有见楚辞来时,那抹热泪是真。


早知韩枫对她欲行不轨之事,江瓷兮将计就计,临近洗手间前,给言琦发了条短信。


[你们已经到了吗?我去洗手间醒醒酒气就出来。]


楚辞会来接她下宴席,她今天一早就知道了。


所以她提前了半小时给言琦发去信息,然后将手机开启飞行模式,赌的是楚辞能及时赶来。


这场仗江瓷兮赢的惊险而漂亮,唯一的漏洞是楚辞,她忘记了楚辞是如何心思巧妙的人。


所以她全程垂目认罚,藤条加shen又被sai入小东西时,江瓷兮咬着唇没有哭出声来,眼泪顺着脸颊弧度染上了侧耳的发,滴落在枕上。


革便子的落点没有规律,楚辞手起手落,神情没有丝毫动容,她弯下腰伸手去摸江瓷兮湿濡的脸颊,笑道:“你当演员,是屈才了。”


“整场戏没有一秒是多余的。”楚辞长身直立,不易察觉的叹了口气,“你又怎么知道,我能及时赶到?”


楚辞神色发冷,敢算计她的,江瓷兮不是第一个。


但能算计到她的,江瓷兮是独一无二。


楚辞有一瞬发怔,如果自己不配合呢?


这个假设实则很多余,因为楚辞在事情发生时,根本无暇顾及是否是算计。


那一瞬的心慌才是身体传感给她最本能的反应。


“如果我没有赶到,晚了五分钟。”楚辞垂眼睨着她,红唇动了动,“你是准备送我份大礼吗?”


江瓷兮哼声,ti内刺激犹在,让她有点听不清楚辞的低语,一阵嗫嚅般的哭声在封闭的室内响起,微弱而清晰。


楚辞闭上眼,意外地回忆起江瓷兮哭着蹲在她脚边,纯白的纸巾沾在她鞋跟的血污上,她盯着江瓷兮发顶半晌,才做出反应。


楚辞想不明白,她何以做出这样的举动,正常人怎么会有这样的举动。


“姐姐……”江瓷兮适时出声,打断了楚辞的冥想,随后又细声喃喃求饶,“对不起……”


楚辞睁眼,绕到床沿另一侧,高跟鞋踩着木地板闷响,问:“对不起我什么?”


“我不该……算计你……”小月复又是一阵抽chu,江瓷兮忍不住想弓起shen子,却拽动了绳,被扯回原处,“原谅我……好不好……”


楚辞哼笑一声,像是不满意她的答案,指尖ca过她右侧的红豆,缓缓摩挲,应道:“算计我,利用我这个靠山帮你摆平问题,你很聪明。”


“但你是不是忘记了你的身份?”


江瓷兮呜咽一声,下意识想逃避,哆哆嗦嗦嗫道:“我……我的身份……”


“宠物。”楚辞笑的神形俱媚,细眉轻挑,好似化了形的狐狸精贴在面前,“我的宠物,怎么敢叫他人触碰?”


“谁给你的权利?”


江瓷兮终于明白,楚辞今夜冷极的神色是因为什么了。


以身试法,楚辞在责她赌的荒唐。


她整个人都是金主的,却拿自己的名誉和身子去演一场胜败难定的戏。


“姐姐。”江瓷兮想解释,踌躇半晌,糊道:“我学过散打……”


“呵。”楚辞笑了。


江瓷兮打了个寒颤,利索的认错:“我错了……”


话还没说完,只听见“啪”的一声,楚辞将腕表解开,有一道浓重的阴影倾面而来,心尖像被千万只蚁钻来复去的磨,痛的她抓心挠腮却食髓知味。


·


江瓷兮一夜未眠,直到天蒙蒙亮的时候,才被楚辞扔进浴缸,她几乎是没什么意识了,强撑着一缕要上床睡觉的念头,硬生生直到沾了枕头才入睡。


她梦见小时候的自己,无意间在森林里迷了路,又无意间闯入了狐狸洞穴,那只眸光发亮的狐狸通体雪白,四肢纤细修长,尾部却肥硕厚重,缓缓摇晃着,轻扫过她脸颊时,微痒。


小江瓷兮很是喜欢毛茸茸的尾巴,追着那只狐狸满洞的跑,终于扑到那团毛绒上,江瓷兮心满意足的蹭了蹭,柔软而温暖。


手中触感越来越真实或细腻,江瓷兮艰难的抬起眼皮,shen后的伤还在隐隐作痛,可现在她心脏更疼,是停止跳动后她的意识涣散时的那一瞬尖锐疼痛。


她清楚地看见金主的脸,看见手中的柔软细腻,清醒只是一瞬间的事。


江瓷兮险些跳起来gui在楚辞面前。


楚辞半抬眼皮,像是未睡醒的模样,一只手紧握在江瓷兮的手腕上,贴合处有不明显的痕迹。


她笑,只是看起来极度危险,“江瓷兮,你刚刚喊我什么?”


“狐狸精?”

评论(2)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